翎燃几许.

不见的文章正在修改 暂时不更新

上神【终】

我已经有家室了啊,紫宣暗自肺腑。

那日天帝的话总是让他疑虑,九重天上人才济济,去东海的事为什么要交给他去做,更何况斩荒的死跟他有关联……

他原本以为此生仙路到此为止,如今天帝向他抛出了橄榄枝,虽说也不是心胸狭窄之人,不过还是很难不心生疑虑。

还是尽早回九奚山吧,或许还能早点找到娘子。

还有那个凌楚,也不知他怎么样了。

于是思绪就开始满天飞了,不知不觉,来到了一处宫殿前,里头歌舞升平,好不热闹。

紫宣刚要走,迎面碰上了一位男子,这位男子身着不凡,却好像不怎么在意形象,不停往嘴里灌酒,还有一两滴顺着嘴角淌湿了衣襟,不过最令人注意的是那双幽蓝的眸子,好像藏住了无尽事情,紫宣也看着迷了。

书上曾记载:鲛人于上古时期入海,最特别的就是他们那双蓝色眼睛了,可为何会在九重天出现。

那男子扬了嘴角,捏住了紫宣的脸颊,说话的语气更是冰冷:“哪来的小孩就敢往这闯,南天门的禁卫军是瞎了,敢放一个小孩在这乱闯,知道这是我的地方吗?哼。”

紫宣极力掰开他的手,往后退了几步:“在下九奚山紫宣,并非有意冒犯,也无不敬之意,还望公子海涵。”

男子一听却来了兴趣,笑得更加深沉:“青帝的徒弟,紫宣?紫宣应该也有五千多岁了,怎会是你这个孩童?”

紫宣撇撇嘴:“一觉醒来就是这般模样了,其中原因为何,我也不知,今日还有事,告辞了。”

说完就跑了,男子一把抓住他的后颈提起来:“想跑?既然说你是紫宣,就证明给我看。”

然后大步走进了宫殿,恰巧路过的仙娥跪地行礼:“三殿下。”之后不顾紫宣的意愿,强行拉他坐在椅子上,随即有几个舞妓贴了上来,身上的胭脂味弄得紫宣很难受,偏偏还伸手戳了一把紫宣的脸,娇滴滴地说:“殿下是从哪弄来的小娃娃,不会是……”

男子闻言笑得更深了:“门口捡的而已,别吓到人家了。”

紫宣一把挥开了那舞妓的手,要不是他现在变成孩童几乎没了仙力,一定能把她打出几米远:“仙子请自重。”

舞妓一下没了笑脸,那位“殿下”才挥挥手:“都下去吧。”

“公子何故拦下紫宣?”

“你有趣罢了,我可是听说你与妖帝相恋,那几个老头子气的半死,不过你还未证明你的身份。”

凡间走了一遭,紫宣也不是吃素的:“我为何要向公子证明,信与不信随你。”

男子冷笑一声:“你这脾气,知道为什么天帝会让你上九重天吗,若是你愿意叫我声哥哥,我便告知你一二。”

谁要当你弟弟?

紫宣不愿再次纠葛,刚准备离开,就听到了一声“天帝到!”

天帝皱了眉,不悦地看向男子:“离殇,你放肆!”

离殇却不以为然:“天帝陛下,您是怕我威胁到您什么吗?我只是请他进来小坐片刻,您就如此急不可奈了,是有什么秘密?”

“你不该动他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