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燃几许.

不见的文章正在修改 暂时不更新

凡间【下】

  老婆婆也不再多加掩饰,变成了原本的样貌,是一位身形高大的男子,以披风掩面,只露出了一双骨节分明的手,一步一步走向紫宣。

  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在此刻毫无人气的城池显得更加诡异,男子蹲下身,捏手施咒,二人齐齐被捆仙锁牢牢地捆住,动弹不得。

  再次转醒,已经到了一处幽闭的空间,因为常年不见光而生出了一股难闻的味道,其他人早已不见踪影,法海率先醒来 ,他再确认了暂时安全的情况下,很无助的发现身体内法力被抑制。

  如果不是因为良好的修养 ,他早已骂出声,眼下只能先熟悉周围的环境。

  一片潮湿的空气刺激着他的大脑,简直快要吐了。

  法海运转周身微弱法力,企图突破法术。

  “没用的,你们被我下了毒,这个毒不会危害你们的身体,但是半天内绝对不可能使用法力。”来者看不清面容,以黑袍饰面,声音显得空灵又孤寂。来到上方拉开椅子坐下,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二人。

  法海:“不知公子是何人,为何要绑我二人。”

  男子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:“你不认识我?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想想我是谁,我们三人可是颇有缘分,我对你没什么兴趣,但他,”伸出修长而毫无血色的手指指向紫宣,“得留下,想去搬救兵也随你,反正我有的是办法。”

  现在绑架都是这么理直气壮吗?但此人身上的仙气昭示着他属于九重天,又为什么要这么做。法海义正言辞:“想必公子也是修仙之人,我二人奉天帝之命来执行任务,若是天帝怪罪下来,我等不好交代,公子究竟为何这么做?”

  一提到天帝,似乎点燃了男子心中的怒火:“你少啰哩啰嗦,要滚就滚!别提那个人!”说完,男子和紫宣一齐消失了。

  法海赶紧解开了身后的绳子,顺着路一直往前走,才发现这里是一出水牢,好像多年未使用,墙壁处生了苔藓,铁杆也生锈了,连路都不是这么好走,走着走着,终于见了光。

  回到临安的大街,法海无法使用传音符,只能一直来回走,看看还有什么遗漏的踪迹可以帮忙找到紫宣。

  另一边,男子带紫宣来到了一处被桃林包围的房屋,带着他上了二楼,没吵醒他,而是看着紫宣在榻上的睡颜,手指抚摸把玩着乌黑的发丝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紫宣才悠悠转醒,他的头很痛,好像快要炸开了。

  等等!这是哪?法海去哪了?法海!

  刚刚发生了什么?

  我怎么会在这里!

  紫宣掀开被子下榻,入目的是窗户外满面的桃花林,开的十分妖艳迷人,但由于身体的不足,只能勉强扶着楼梯下到一楼,在到最后一步台阶的时候,还是没控制住身体不住的向前倾倒。

  在紫宣打算于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,被人拉住了手,稳定了身形。

  “紫宣上神,别来无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